瓜豆

救赎

第一章

       “小星,你一定要好好的幸福的活下去……”“叮铃铃,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响起,只见一个身穿黑色卫衣的青年人躺在床,纯色的黑卫衣没有让他变得不起眼,反而衬得他本来就冷白的皮肤更加白皙像是能反光一样,本就清冷的气质衬得更加生人勿近。

        “说”青年人的烦躁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白羽别睡了,有任务,资料已经发给你了。”电话另一头的人说完就赶忙挂断了电话,生怕惹这位杀神不开心就把他给弄死了。

       名为白羽的青年人点开了资料,微微蹙了蹙眉,喃喃道:“不好办啊”

       资料上的人看起来三十多岁的样子,但白羽知道这人的岁数绝不止表面上看到的,此人名叫何炅,是嘿嘿嘿侦探社的社长,这嘿嘿嘿侦探社已经有了百年的历史,而白羽凭借着组织的情报功能看过历届社长的照片。知道现在照片上的人都长的一模一样——何呵呵的样子,要说是巧合,白羽不信。

        至于这嘿嘿嘿侦探社也不简单,屹立了百年,很难说背后没有什么背景。

        这时突然又响起了电话铃声“白羽,这次的买家开头不小,我信任你的能力才派你去的,所以这次的任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嗯”说完白羽便挂断了电话,而电话的另一边“boss,他这么和你说话也太不尊敬了吧。”“没关系,有能力的人都是有个性的,我很宽容的。但是我不喜欢没能力还喜欢说废话的人,我觉得你让我感到心烦,所以你先离我远一点吧。”还没等男人接话“砰!”的一声木仓响,便结束了这场对话。“宠物嘛,看多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心总会变野的。不过……”

评论(1)

热度(1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