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豆

召回

“小蒲……”男人似乎还要说什么,何呵呵过去制止了他“好了撒撒,小蒲估计是被消除小时候的记忆了”

        天顶集团 ,"怎么回事,为什么白羽的芯片突然故障了," "只有一下,但现在他的芯片的警报响了,是有人提起了他以前的记忆,有想起的征兆了。!"马上强制召回、履盖记忆"是"

       就在何炅说的时候,白羽突然起身,飞快的消失在了二人的视野中。仔细看,他的眼睛是红的。

       “撒贝宁,你冷静一点。”何呵呵拦住了要追上去的撒贝宁,你没看到小蒲的眼睛吗?你追上去有什么用,就凭小蒲的身手再加上芯片控制加持,你冲上去那就是送菜,你戴着面具身份没暴露,若是万一呢?天顶集团若知道你还活着,你想过你面对的是什么吗?不过你也别担心,小蒲在被控制之初,与芯片抗争了一下,我想,他应该已经开始觉醒了,在觉醒之初就能与芯片抗争,我估计觉醒了后的能力不会弱,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天顶集团不要发现小蒲已经开始觉醒了。"

       此时的撒贝宁已经冷静下来了,"你是说…" 嗯"

        "啊啊啊啊——" "怎么回事,为什么白羽的记忆消除不了?" "可能是因为这次唤醒的是他最深刻的记忆,或是因为之前想让他觉醒唤醒并且模拟记忆太多次了。" "都怪那该死的贱人,竟然在死之前把自己的力量都封在自羽的体内以此来压制白羽的觉醒,强行觉醒这么多次竟然都没成功,导致实验卡在这里这么些年"难道不能再找一个尚未觉醒或已经觉醒的吗?”

          "哼!蠢货,觉醒者哪里那么好找,就算找到了他们都是成堆聚集的,你能打过?就连白羽都是组织趁着其他觉醒者出去执行任务才抓到的,三个觉醒者,组织高手几乎全部出动才将他们杀死.而且还折损了十之八九,使组织元气大伤,如果能成批量生产觉醒者,那天顶想要创造理想国度的伟大计划将指日可待。”穿白大褂的男人瞥了一眼躺在床上挣扎的白羽

        "这么多年压制觉醒的力量还没被吸收完,那贱人给白羽的和白羽自身的,我已径不能想象那力量会有多么的强大了.记忆覆盖完后,先送到老板那,按任务失败的流程走一遍,再送去洗脑。必须让他对组织死心塌地才行,然后送去觉醒。”

        “可是,白羽的大脑……”

        “觉醒完后实验就能进行下一步了,只要他听话,不需要管他是否是正常的,懂吗?”

        “是,明白了”

          “对了,给他植入一个疼痛控制芯片吧,然后再把主芯片交给老板,相信他会喜欢的,快去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白羽觉醒之后的能力了”

       “是!”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